跆拳》全國青年盃錦標賽登場 蔣萬安旋風站台誓言贊助基層大力推廣運動

蔣萬安與小小選手楊昀霓合照。曾紀羱提供

【詹健全/台北報導】111年全國青年盃跆拳道錦標賽今於北市和平高中舉行首日賽事,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在開幕示中旋風登場,引起多人爭相與他合照,蔣萬安更當場宣布,未來他若當選會大力推廣跆拳道並大力贊助民間基層運動的推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青年盃跆拳道賽熱鬧登場。詹健全攝

由臺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運動協會主辦,由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指導舉行的111年全國青年盃跆拳道錦標賽,共為期兩天總計有超過600名左右的年輕小選手參賽,讓場面相當熱鬧且激烈。

與會貴賓與蔣萬安合照。詹健全攝

今中午舉行的開幕典禮,與會貴賓冠蓋雲集,包括中華民國跆拳道運動競技協會理事長楊遠恆、中華兩岸跆拳道委員會主任委員蘇恆和2004年中華奧運代表隊總教練宋景宏等貴賓與會。

蔣萬安在開芊典禮上致詞。詹健全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更是在開幕典禮時旋風到訪,他提及自己是以兩個小孩的家長心情來與會,非常鼓勵小孩子來學習可以健身強體、保護自己的跆拳道,他說:「全台灣有200多間跆拳道館,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我會更加大力推廣跆拳道這項運動。」

青年盃跆拳道賽集合國內跆拳道精英大合照。詹健全攝

不僅如此,蔣萬安透露,每一年台北市就有多達14億用做推廣運動費用,「但過去多是用在運動設施整建,但若未來我當選台北市長,除了體育設施之外,我也會大力贊助許多的民間基層社團,共同來推廣台北市的體育運動。」蔣萬安的致詞也獲得場內外許多台北市熱愛運動的家長的掌聲。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技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