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別再吵大谷翔平年薪與合約了! 重點是8月他可能就被天使交易

大谷翔平有可能8月被天使交易嗎?法新社

【鍾裕能/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年球季結束後成自由球員,儘管球團已展開和他談約的行動,外媒也預測他將成為史上最高薪的選手,但天使今年晉級季後賽機會不大,部份球評認為天使應該將他交易,若是成真,有可能今年8月3日的交易大限前後,大谷就會換穿新球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Fox Sports》的球評帕克(Rob Parker)就說:「如果我是天使,我會考慮交易大谷翔平,或許你們會覺得我瘋了,但問題是天使的投手戰力不足,儘管大谷很出色,但他只是第3號投手,如果整支球隊的投手不足,就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況且你已經有了特勞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你有偉大的球員和打擊手,給了他們大合約,也曾砸大錢簽下普約斯(Albert Pujols)10年,但什麼都沒發生,因為棒球需要的不只有打擊!」

另外是特勞特和倫登的兩張大合約,加起來就佔了天使每年7千萬美元的團隊薪資,若再給大谷一張破紀錄合約,三人加起來的薪資幾乎是大聯盟30隊的薪資平均值,對天使的負攙太大,會因為這3人,無法再補強其他戰力。

《紐約郵報》球評海曼(Jon Heyman)也撰文,認為大谷翔平就算不是球界最好的球員,卻還是最可怕的天才,沒有球員能夠像他一樣在投打兩方面都為球隊做出貢獻,但大谷翔平在去年全票獲選美聯MVP,勝利貢獻值(WAR)高達9,但天使也沒辦法打進季後賽,今年的狀況差不多,就算給大谷10倍薪水,對天使未來的競爭力也毫無幫助。

反倒是藍鳥的專欄作家戴蘭尼(Breanna Delaney)認為,藍鳥應全力交易或簽下大谷,因為簽下大谷,可以獲得第2、3號的先發投手,以及最佳的左打。另外,也有人認為洋基應全力爭取大谷,以免萬一留不住賈吉(Aaron Judge),有大谷也不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