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謝國城盃少棒致詞代表絲乙捷 想成為郭泓志親傳首位女弟子

絲乙捷想成為郭泓志親傳的首位女弟子。大會提供

由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與山豬科技共同發起的「2022 《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第一站來到苗栗縣山佳國小,除現場捐贈球具、球衣、比賽球棒等各式訓練球具,更邀請「不死鳥」郭泓志擔任現場講師。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小郭日前創立的「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致力於台灣基層球員的基礎訓練,在山豬科技《球關注》與世界少棒協會邀請下,成為《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的活動大使,接下還會有五站。

山佳國小代表隊,曾代表苗栗縣少棒隊,也是整個謝國城盃唯二的女選手絲乙捷靦腆表示,「這次郭哥哥的上課很有趣。」

由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與山豬科技共同發起的「2022 《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球關注提供

郭泓志一句,「大熱天要注意隨時喝水,若要喝紅茶也可以啦!」瞬間讓小球員爆笑,也讓訓練多了很多樂趣。

親自下場訓練的小郭,直線跑壘衝刺2.7秒。老了?「沒熱身啦!」,小郭笑說。

接下山豬科技《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還會有五站,郭泓志也將持續發揮他寓教於樂的魅力。

《球關注》全台最多球迷Line社群,歡迎來喇賽,還有特斯拉等你開回家➡️  https://bit.ly/3zJiFZh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