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隊友飆生涯首K 紀念球竟被他甩上觀眾席

29歲左投維奧(Cam Vieaux)在今天的比賽完成大聯盟初登板,更飆出生涯首K。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今天交手舊金山巨人,雖然最終以0-2吞敗,但是對於29歲左投維奧(Cam Vieaux)來說卻是值得紀念的一晚,因為他在今天的比賽完成大聯盟初登板,更飆出生涯首K,但就在他投出三振後,那顆紀念球竟然被隊友扔上觀眾席,差點就拿不回來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事發於5局上兩出局,當時維奧面對巨人打者龍戈里亞(Evan Longoria),用一顆88英里變速球三振對手,捕手海尼曼(Tyler Heineman)接到球後,一如既往地將球傳往三壘給海耶斯(Ke'Bryan Hayes),海耶斯沒有意識到這是一顆紀念球,就直接把球甩上三壘觀眾席,最後被一名12歲男童希爾(Andre Hill)接到。

希爾受訪時這樣說:「三壘手手上有球,他往觀眾席丟,它離我有點遠,但我跑過去了,越過座位然後撿到球了,我心想『哇,這是我在比賽中得到的第一個球,這是超級特別的。』」後來,海尼曼意識到這顆球的重要性,所以就拿了一顆球和希爾交換,順利把投維奧的首K球拿回來。

一般人撿到球員的紀念球,有些都會獅子大開口,希望和球員換回等值的物品,不過希爾沒有這樣做,他表示自己當下沒想太多,只是想著要把屬於維奧歷史一部分的東西還給對方,然後會接受對方給予的一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