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G6燃盡自己火力 布朗:我們最終輸給了自己!

總決賽G6,布朗燃盡自己的火力,攻下34分,卻沒能拯救塞爾提克。(法新社資料照)

塞爾提克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第6戰賽後,表達輸掉總决賽的失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G6生死戰,布朗燃盡了屬於自己的一切,希望挽救綠衫軍,一次次發起衝鋒,轟下34分,將所有的一切都留在場上。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將先發球員換下的時候,他仍然心有不甘。但他已經到達自己體能的極限,比賽勝負的懸念也已經確定。他失落的走下球場,一直都在搖頭。

鮮明對比的是當定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只有13分且出現5次失誤,如果塔圖姆也能打出如布朗一樣的表現,總冠軍就要到搶七才能決定誰屬。

縱觀總决賽6場比賽,布朗場均得23.5分7.3籃板3.7助攻,他也有發揮不好的時候,整體的表現要比塔圖姆更穩定。

「要向勇士隊致敬,這輪系列賽我們在進攻表現不算出色,他們迫使我們做了很多我們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布朗幾乎已經做到了完美,但還不足以幫助球隊,塔圖姆進攻的表現才是决定塞爾提克上限的關鍵。

「他們(勇士)贏了,我們輸了。」布朗說道:「我們輸給了自己。我們真的是有機會贏的。我想我們展現出自己不成熟的地方,這讓我們很受傷。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也沒什麽好沮喪的。對塞爾提克來說,這是難過的一天。我也不知道說什麽好。」

比賽結束,布朗給同樣失落的塔圖姆一個擁抱,「我剛剛給他一個擁抱,老兄(告訴他)儘管很艱難,但這是非常棒的一年,一段非常精彩的旅程。」

布朗的生涯中,總是在被質疑之下用動力來提升自我。這一次輸了總决賽,給布朗提供了新的動力,下個賽季便又是一段嶄新旅途的開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