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奪冠簽完大約就開始坦 天使倫登驚傳動刀「本季直接報銷」

天使倫登驚傳動刀「本季直接報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201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倫登(Anthony Rendon)和史泰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2名奪冠功臣,分別和洛杉磯天使、國民簽下7年2.45億美元合約,不料他們在簽下大約後都沒有繳出符合身價的合約,天使球團今天就宣布,倫登接下來將會去動手腕手術,今年賽將直接報銷。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倫登自從6月14日以來就沒有再出賽,在與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因手腕傷勢加劇,導致他提前退場休息,如今天使隊就宣布,他因為右手手腕傷勢,接下來將會去動手術,而這個手術將會導致他本季報銷。

倫登2019年球季結束後,帶著國聯打點王、世界大賽冠軍的頭銜,和天使簽下一張7年2.45億美元合約,可惜簽下大約後表現卻不理想,雖然2020年健康打滿整季,但是去年跟今年都在季中跑去動手術,目前合約走了3年,他只出賽155場比賽,賺進9100萬美元,平均每場比賽可拿到58.5萬美元,但僅繳出20轟、89分打點的成績單,著實不理想。

事實上,倫登自從發現手腕受傷後,一直希望能夠拚完這個賽季再去動刀,可惜事與願違。

倫登當年和史泰拉斯堡一起簽下7年2.45億美元合約,不過他們卻都沒能繳出符合身價的表現,史泰拉斯堡3年來只投了8場比賽,最近1次傷癒歸隊投了4.2局失7分,不過後來又出現身體不適躲回傷兵名單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