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在妻子傳出身孕消息後 納達爾證實:我準備要當爸爸了!

納達爾證實自己準備當爸爸了。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傳出妻子有身孕消息後,納達爾(Rafael Nadal)在馬洛卡島與記者交談時證實,他的妻子佩雷羅(Xisca Perelló)和他正在期待第一個孩子。佩雷羅最近在遊艇上度假的照片引發了謠言,但拉法今證實了這個好消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納達爾和佩雷羅從十幾歲起就認識,三年前他們在馬洛卡島的家中舉行了一場美麗的婚禮。納達爾一再表示他很想生孩子,現在我們將看到他在36歲時準備扮演父親的新角色。

他最重要的競爭對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已經成功地接受了父親的身份並保持了球場上的競爭力,納達爾希望跟隨他們的腳步。儘管有了新的家庭成員,西班牙人仍渴望將自己的職業生涯再延長幾年。

納達爾在他美麗的遊艇上與家人和朋友度過了幾天,他在溫布頓之前回到了練習場,而且納達爾也證實腳傷狀況好了很多,肯定會打今年的溫網。

拉法因腳傷缺席了上賽季的下半場,他不知道2022年初會發生什麼。西班牙人再次擺脫傷病,在冠軍爭奪戰中以史詩般的勝利擊敗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奪得生涯第二個澳網冠軍.

在印地安泉網賽肋骨骨折後,納達爾不得不跳過蒙地卡羅和巴塞隆納。納達爾在馬德里和羅馬的表現不佳,他的腳在義大利又開始受傷。西班牙人在羅蘭加洛斯的每場比賽前都需要在腳上打止痛針,他克服了三個艱難的障礙,晉級決賽並獲得了第14座法網冠軍盃。

為溫網全力恢復,納達爾在巴塞隆納接受了兩次足部治療,他準備追逐自2010年以來的第一個全英俱樂部獎杯。

「如果一切順利,我將成為一名父親。」納達爾說:「我通常不談論我的個人生活;我已經曝露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因為我沒有經驗,但是當孩子出生時,我會繼續我的職業生涯。」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