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大鯊魚」歐尼爾大手筆! 為全餐廳買單一餐花75萬台幣

洛杉磯湖人名將「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兒子(Shareef O'Neal)也將投入NBA選秀。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果真有錢就可以任性!前NBA籃球明星50歲「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好慷慨,據美國媒體報導,日前他在紐約市用餐,心情一好下竟然幫全餐廳的人買單,結果吃了一餐就花了2.5萬美元(約75萬台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美國《Page Six》報導,歐尼爾當時是在紐約的沙蘭(Jue Lan)俱樂部赴約,擁有4億美元(約120億台幣)資產的歐尼爾,當時決定不僅慷慨地給服務員小費,還要支付整個餐廳的費用。一位在餐廳的消息人士透露 ,當晚所有 40 張桌子都坐滿了,帳單的金額超過了25,000美元。消息人士還說,歐尼爾希望在他離開之後對這件好事情保密。

根據該消息來源透露,歐尼爾當天吃了北京雞肉、蝦天婦羅和雞肉沙爹後消失在深夜之前,給餐廳工作人員留下了「他們收到的最大的小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