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勇士獲得NBA總冠軍 Curry終於贏得FMVP!

 Curry終於贏得FMVP!摘自勇士推特

1. NBA 勇士獲得NBA總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就在今天,勇士在Stephen Curry 34分的帶領下,以13分之差擊敗了塞爾提克,捧起了近10年來第4座的歐布萊恩金盃,而他也終於獲得了FMVP。

.       

球關注:終於啊~Curry終於得償所願!

.James Harden預計會跟76人續約。法新社

2. NBA James Harden預計會跟76人續約。

.在暑假會成為自由球員的James Harden預計會跟76人續約,季中從籃網轉隊過來後,曾經有一段時間迴光返照,打出火箭隊時的身手,沒想到後續狀態持續低迷,也影響到季後賽的發揮,與76人續約後,經歷一個完整的休賽季,明年Harden跟Joel Embiid的配合令人期待!

.

球關注:就看登登自不自律了~

多支球隊向國王詢價第四順位Jaden Ivey。法新社.

3. NBA 多支球隊向國王詢價第四順位

.ESPN大神Woj最近受訪時表示,許多球隊向國王打聽第四順位籤的報價,已知的分別為第五、第六順位的活塞、溜馬,還有10、11順位的巫師跟尼克,當然還有許多在樂透順位外的球隊,原因無他,就是為了可能會落在第四順位的Jaden Ivey。

.

球關注:令人流口水的天賦,絕對值得這些球隊拼一把了

味全搶贏韓職,鋼龍有望回歸中職。摘自味全龍官網

4. CPBL 味全搶贏韓職,鋼龍有望回歸中職

.韓國職棒這幾年都會在中職找尋優秀的洋投,在休賽季甚至季中就會高薪挖角,如索沙、布里悍等在中職殺翻天的投手,不過這次韓職踢到鐵板了,味全的鋼龍在權衡之下選擇留在台灣,繼續為了味全效力。

.

球關注:水啦鋼龍!!

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特斯拉等你開回家➡️https://bit.ly/3zFoC9O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