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塔圖姆隱身+遞補得5分 綠衫軍拱手讓勇士奪取總冠軍

塔圖姆下半場8投1中、全場只得13分,綠衫軍只能拱手讓出總冠軍。(法新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塔圖姆(Jayson Tatum)下半場再次隱身+遞補總得5分,綠衫軍G6以90-103拱手禮讓,勇士4-2豪取總冠軍。

被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期待串聯全隊的塔圖姆,出戰40分鐘,18投6中,三分4投1中,得13分3籃板7助攻3抄截,出現5次失誤。

塞爾提克上半場動用3名替補球員,分別是威廉斯(Grant Williams)、懷特(Derrick White)和普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總共9投1中,三分投5中0,只得2分,正負值合計達到-67。全場比賽下賽,遞補也只貢獻5分。

塞爾提克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這是季後賽表現最糟糕的系列賽,「我們在系列賽中曾有機會,但連續輸掉了G4和G5。我們曾經在末節取得領先,如果當時你能緊張起來,在進攻端做點事情,一切都會不同。這是整體進攻的缺乏,不要把它看做我們沒有足够的能力,而是我們沒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塔圖姆下半場發揮不佳,再度隱身,8投1中,多次出現空位上籃不中,甚至到了最後一節信心崩潰,不敢再出手。

率領塞爾提克打進總决賽,表現卻失常,對24歲的塔圖姆來說,上了寶貴的一課。

「這只是你以後將會面對的防守、以及吸引對手注意力的開始。」烏度卡賽後回答塔圖姆需要從總决賽中學到什麽時表示,「我想這就是他的下一步,解决這個問題,我想這會推動他繼續前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