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年薪5千萬看不上眼? 外媒爆:大谷翔平想要這樣簽

年薪5千萬看不上眼? 外媒爆大谷翔平想簽的是長約。(法新社資料照)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浩浩蕩蕩拿下美聯MVP,不過他這兩年的薪水卻是連1千萬美元都不到,也讓外界相當好奇,2023年底投身自由市場後,要簽下他到底需要砸下多少錢?對此,《紐約郵報》今天就撰文指出,相信不少球隊會端出4年2億美元的合約給他,但大谷翔平是希望簽下這樣的合約。

《紐約郵報》稱,大谷翔平現在是全大聯盟最物美價廉的球員,拿著約莫5百萬美元的年薪,但卻在投手丘、打擊區都能發揮宰制力,而他即將在2023年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如果天使想簽下他,他們在團隊薪資負荷上就會有些沉重,一名匿名總管就說:「如果你是天使老闆,你必須簽下大谷,但一旦你簽下他,你就無法贏球。」

先前《The Athletic》曾報導,天使在球季開打前的非正式會談,開給大谷翔平一張創紀錄年薪的合約,然而,有消息稱,現年27歲的大谷,正尋求一張合約年限更長的合約,一名匿名總管坦言,相信很多球隊會開給他一張4年2億美元的合約,不希望合約年限太長,多數人都擔憂他的二刀流無法持續太久。

現在的天使陷入兩難局面,一方面球隊現在已經有了楚奧特(Mike Trout)以及倫登(Anthony Rendon)兩張大合約,兩人加起來就佔了天使7千萬美元的團隊薪資,若再給大谷一張破紀錄合約,三人加起來的薪水將會逼近大聯盟30支球隊的薪資平均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