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金鶯竟然被痛宰! 藍鳥王牌嘆:覺得尷尬

藍鳥王牌投手高斯曼被金鶯打爆,覺得尷尬。(法新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林智傑/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近幾年來戰績不佳,自2016年以來就沒有打進過季後賽,被外界認為是美聯東區的爛隊,不過今天他們交手多倫多藍鳥的比賽,卻以10-2贏球,打爆對方王牌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高斯曼賽後便覺得有些錯愕,表示輸給金鶯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在今天之前,高斯曼本出賽12場,繳出5勝5敗、防禦率2.67的成績單,不料今天對上金鶯的比賽卻慘遭血洗,主投2.1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失7分,當中僅5分為責失分,終場球隊以2-10吞下敗仗,高斯曼也吞下賽季第6敗。

高斯曼賽後失望地說:「不幸的是讓球隊陷入這種困境,老實說,面對一支我認為我們應該擊敗的球隊,這很尷尬,也許這聽起來很糟糕,但我認為我們應該擊敗他們而不是輸給他們。」

事實上,高斯曼正是金鶯在2012年第一輪第四順位選進的球員,效力5年半後交易至亞特蘭大勇士,之後短暫待過辛辛那提紅人,過去2年則是效力舊金山巨人,憑藉去年14勝6敗、防禦率2.81的成績單,讓她爭取到藍鳥開出的一張5年1.1億美元合約。

沒想到對上老東家的首場比賽卻被打爆,高斯曼失望地表示,自己在那裡待了很長的時間,所以今天真的很想去擊敗他們,可惜沒能完成任務,所以覺得感覺有點糟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