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兩者實力檔次不同? Green 直言拿詹姆斯和塞爾提克相比是對他的不尊重!

勇士球星 Draymond Green (右)。法新社

1.獨行俠與火箭完成交易拿到 Christian Wood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記者 Shams Charania 的消息指出,達拉斯獨行俠與休士頓火箭達成協議,獨行俠送出 Boban Marjanovic、Marquese Chriss、Trey Burke、Sterling Brown 和一張今年的首輪 26 順位選秀籤,換回火箭中鋒 Christian Wood。

本季 Wood 繳出場均 17.9 分 10.1 籃板以及三分命中率 39 % 的數據。

球關注:期待 Wood 之後在獨行俠的表現!

獨行俠與火箭完成交易拿到 Christian Wood(左)。法新社

2.Draymond Green:「 拿詹姆斯和塞爾提克相比是對他的不尊重 」

近期勇士球星 Draymond Green 被記者問到,今年和塞爾提克爭冠,與前幾年和騎士對決時有哪裡不同,Green 表示,拿兩者相比是對 LeBron James 的不尊重。

Green 給出的原因是,和 LeBron 對決時是在心理層面的挑戰,他認為 James 是最聰明的人且沒有之一,所以,拿塞爾提克和他相比,是對他的不尊重。

不過,Green 也表示自己沒有對綠衫軍有任何不敬的意思,事實上他很欣賞塞爾提克,也稱讚道 Marcus Smart 很聰明,他非常尊重 Smart。

球關注:估計 Green 在第六戰又要在客場被噓爛了~

假克萊道斯騙過5層安保上場投籃10分鐘才被逮,終身禁止入場仍喊值得。摘自網站

3.蔡崇信邀請假湯普森來籃網

外型與勇士球星 Klay Thompson 相似的網紅 Dawson Gurley,近期因為假扮 Thompson 進入球場練球被抓到後,遭到勇士終身禁賽,而籃網老闆蔡崇信看到此消息後,在推特上向 Gurley 拋出橄欖枝,想要邀請他來籃網。

為此,Gurley 給出回應,若是蔡崇信把合約寄過來,他會簽約的。

球關注:籃網簽下湯普森肯定不虧的啊!

先發投手 Luis Garcia(圖) 和後援投手 Phil Maton 各自投出完美一局。法新社

4.太空人單場二度上演完美一局

稍早休士頓太空人以 9 比 2 擊敗德州遊騎兵,而在這場比賽中,太空人兩度上演「 完美一局 」的戲碼,所謂的完美一局是指,該局投手僅用 9 球就讓 3 名打者被三振出局。

有意思的是,先發投手 Luis Garcia 和後援投手 Phil Maton 各自投出完美一局所面對到的打者,兩次都是ㄧ樣的,而這也是 MLB 歷史中首次出現的紀錄。

球關注:這紀錄在未來應該是不會被打破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總冠軍賽開打,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 https://bit.ly/39qzMo3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