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獨行俠與火箭達成交易 用4名球員+首輪籤換來伍德

獨行俠與火箭達成交易, 用4名球員+首輪籤換來伍德(見圖)。(法新社資料照)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達拉斯獨行俠與休斯頓火箭達成交易,用4名球員+首輪籤換來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

獨行俠送出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布朗(Sterling Brown)、特雷-伯克(Trey Burke)、克里斯(Marquese Chriss)以及今年首輪第26順位選秀權。

獨行俠短期不會重建,首輪末端選秀權用途不大。球隊急需一位空間型內線戰將,與克勒貝爾(Maxi Kleber)輪換出場,這樣陣容調整空間就變得更大。

這筆圍繞在伍德為核心的交易,讓獨行俠補强了他們的內線,這也是在今年西區决賽和勇士對戰,表現出最薄弱的一環。

26歲的伍德是一位空間型內綫球員,6季換了6支球隊,獨行俠是他效力的第7隊。本賽季場均17.9分10.1個籃板2.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9.0%。火箭生涯場均19.1分9.9個籃板2.1次助攻1.0次蓋帽,三分命中率38.4%。新賽季,伍德預計將出任球隊先發中鋒。

伍德在2020年11月先簽後換交易中加盟火箭,簽下3年4100萬美元合約。如今合約還剩下1年,價值1432萬美元。

火箭通過這筆交易送出了到期合約的球員,克里斯在2018-19賽季短暫為火箭效力,布朗在2020-21賽季曾在火箭打球,兩人回歸舊主。另外收穫首輪選秀權,今年選秀大會將擁有第3、第17、第26總3個首輪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