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火箭人」的兒子登板投球! 老虎教頭賽後卻超不爽

「火箭人」的兒子寇迪(Kody Clemens,右)登板投球!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傳奇球星「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的兒子寇迪(Kody Clemens),日前被底特律老虎升上大聯盟,終於圓夢,然而今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身為野手的他,竟然有機會登上投手丘登板,不禁令人想起當年克萊門斯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的樣子;不過,這場比賽後,老虎教頭辛奇(A.J. Hinch)卻是相當不開心,因為包含今天以0-13輸球的比賽在內,老虎已經吞下四連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老虎此戰對上白襪,投手群前6局就失掉11分,教練團眼看戰局抵定,便陸續推出野手登板投球,7局上由卡斯楚(Harold Castro)登板,主投1局無失分,8局上則是派出寇迪,主投1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9局上則是推出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收尾,最終老虎以0-13輸球。

針對老虎最後3局使用野手登板的調度,辛奇賽後無奈地說:「那時候你會想用終結者索托(Gregory Soto)?還是老將查芬(Andrew Chafin)?還是你想用富爾默(Michael Fulmer)?裴瑞塔(Wily Peralta)昨天才登板,維斯(Will Vest)前2天都有登板,還是說你只能接受這個事實,然後硬著頭皮推野手登板?」

 

值得一提的是,寇迪2周前才被球隊升上大聯盟,身為野手的他,在打擊上並沒有太出色的發揮,直到第10場出賽才打出生涯首安,不過今天對上白襪的比賽,他卻有機會跟上老爸克萊門斯的腳步站上投手丘,不過他在登板前,辛奇還特別叮囑他,要他盡可能丟一些慢球,而他也達到教練期待,單局用了16球,沒有1球的球速超過50英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老虎最近狀況不佳,6場比賽吞下5敗,目前戰績24勝38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四,今天球隊以大比分落敗後,辛奇賽後受訪時也表達出自己的不滿意,他說:「我們要對表現負責,這是無法接受的,我們比這更好,我們沒有達到我們期望的標準,解決方案是什麼?這是我們一直在談論的事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