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全聯盟最狂主場 攻城獅冠軍賽G1門票完售

攻城獅票房開紅盤。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LG新竹攻城獅在季後賽G5擊敗新北國王晉級冠軍賽,同時此戰票房也創下平日滿場的紀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延續籃球熱潮,新竹攻城獅冠俊賽G1主場賽事已全部完售,隊史首場冠軍賽就確定繳出6400滿場的好成績單。

攻城獅於總冠軍賽握有第一、二、五、七戰主場優勢,將於6/18(六)、6/20(一)、6/27(一)、7/1(五)在新竹縣體育館迎戰勁敵臺北富邦勇士。

繼首輪季後賽主場開出紅盤後,球團於隊史首次總冠軍賽共規劃10種席次,各區票價分別為:VIP場邊席10,000元、場邊席第二排6,000元、究極獅心瘋3,000元、終極獅心瘋2,000元、獅心瘋1,500元、獅吼區1,000元、特區700元、普通區600元、一般區400元、看台區300元。

攻城獅球團繼隊史首場季後賽與動力火車合作獲得好評後,再度於總冠軍賽首戰邀請動力火車開唱,高景炎總經理向獅紫軍喊話:「上次動力火車的開場表演將我們的主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賽後看到不少球迷後悔沒進場,所以我們決定再次邀請他們帶來不同的經典歌曲,希望上次錯過的球迷別再猶豫了!」

動力火車於季後賽首輪至攻城獅主場獻唱,同時這也是他們首次於職籃主場擔任開場嘉賓,動力火車表示:「經過上次表演後,對於新竹球迷的主場聲勢感到印象深刻,非常期待能再度於攻城獅主場表演,也希望能為球隊帶來好運,拿下總冠軍賽首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