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唯二6字頭呂文德、汪德昌並列領先 鍾春興1桿差暫列第3

汪德昌。大會提供

2022王永樹長春傳承賽,今天(6/15)在桃園蘆竹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開打,比賽在持續不斷的細雨中及濕濘場地進行,但即使如此,長春名將汪德昌、呂文德(52年次)仍展現了得身手,雙雙打出當日最佳69桿(-3),並列領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另1位長春名將鍾春興,今天打出70桿(-2),暫居第3。林根基、張木川、謝錦昇3人同為72桿(E) ,暫並列第4。

業餘青少年組部分,暫列前3名依序為吳宴宇76桿、鄧陳錡77桿、黃至翊78桿。

由於日前梅雨持續了一段時日,鋪沙整修無法在短時間內完全復原,影響果嶺均速的一致性,增加推桿的困難度。汪德昌今天打出4鳥、1柏忌,他說,「果嶺確實不好推,所幸今天我的鐵桿打得準,4鳥中有3洞皆打在僅剩2呎至2呎半之內。」

4鳥之外,汪德昌認為自己在第8洞4桿洞的救par,也是今天精彩之作。他說,「那洞開球偏向右邊樹林,第2桿打出來落入沙坑,剩下約30碼,然後1切1推收par。」

汪德昌今天的唯一柏忌是在第18洞出現,他說,「因為開球歪了所導致。而今天除了那一洞小失誤外,其他都很好。」

汪德昌。大會提供

呂文德今天抓下5隻小鳥,吞2個柏忌。他說,「台北球場原就不適合硬拚,今天我就是穩扎穩打,幾乎都能開在球道和成功打上果嶺,讓自己有許多抓鳥機會。」而2個柏忌,分別在第8洞未par on而沒救回,及第14洞3推。

與汪德昌一樣,呂文德也表示對台北球場算非常熟悉。呂文德說,「尤其是A、B區,我從很年輕時就開始打,因為台北球場最早只有A、B區,C、D區是後來增蓋的。」

鍾春興。大會提供

鍾春興今天4鳥、2柏忌。先前他即因腰背不適無法完全使勁揮桿,他說,「這部分雖有改善,但最近我又不慎小傷了左大腿。今天我不求遠,就穩穩地打,諸桿表現很平均,尤其短桿和推桿發揮得很不錯。」

今年是王永樹連續第4年贊助冠名這場長春傳承賽,前3屆都只進行2回合36洞,今年則提升為3回合54洞,有淘汰制,前2回合結束後將取職業球員成績優者前 60 名(含並列)晉級第3回合決賽。明天(6/16) 第2回合仍採第1、10洞雙邊開球,第1組06:30開球,最後一組08:55開球。比賽開放民眾下場觀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