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前騙過5層關卡上場投籃10分鐘 假克萊被終身禁止進球場仍喊值得!

假克萊道斯騙過5層安保上場投籃10分鐘才被逮,終身禁止入場仍喊值得。(摘自網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NBA總决賽第5戰的比賽前,發生了一件極其有趣的事,有人假冒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闖進球場熱身10分鐘才被逮。

這名假克萊是美國知名網紅道斯(Daws),在BigDawsTv接連發訊息,講述他如何暢通無阻通過勇士主場5道安保關卡,在場上投了10分鐘籃才被逮的經歷。

道斯因長得像克萊,通過勇士主場大通中心安保時並沒有人查驗他的證件或者門票。在場上投了10分鐘籃被識破而予以終身禁止進入球場,大通中心給出的理由是他非法闖入球館,對此,假克萊道斯發推特,「講道理,我並沒有非法闖入(trespass)。我與保安親切交談,也通過了金屬探測器,然後大搖大擺走進球館內,他們張開雙臂歡迎我。我也從未聲稱過自己是克萊-湯普森。」

道斯同時表達對大通中心的處置不滿之情:「我被禁的原因是我輕鬆通過了5層安保(他們願意讓我通過並且不用出示證件),然後我還在場上投了10分鐘球。我花1萬美金買了門票,他們也不退款給我。為什麽我應該被禁?就因為場館安保無能?」

「賠上1萬美元的門票以及終身禁賽,值不值?」道斯認為是有收穫的,畢竟在場上投了10分鐘籃,「當然值得!我可當了10分鐘NBA球員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