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睽違254天再開轟! 海盜「單日兩敗」還差點被無安打

張育成睽違254天再開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今天和聖路易紅雀進行雙重賽,台灣好手張育成連續2場比賽都有先發出賽,首戰還敲出全壘打,這是他睽違254天再度開轟,不過第2場比賽,海盜整場比賽遭米克拉斯(Miles Mikolas)封鎖,直到9局上兩出局後才敲出首安,不過最終還是輸球,雙重賽2場全數吞敗。

張育成在雙重賽首戰擔任先發七棒、鎮守二壘,首打席在一二壘有人時,從利柏拉托(Matthew Liberatore)手中敲出雙殺打,第二打席則是敲出一壘安打,到了第三打席,面對紅雀中繼投手卡布雷拉(Genesis Cabrera),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全壘打,原本9局尚有最後一次打擊機會,但卻被代打換掉。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張育成本季首轟,也是他睽違254天再度開轟,這球的擊球初速達107.3英哩、飛行距離長達416英呎,在全大聯盟30座球場,會在18座形成全壘打,不過這場比賽,海盜僅靠著他的全壘打拿下1分,最終以1-3落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至於第2場比賽,海盜再次踢到鐵板,打線遭到紅雀先發投手米克拉斯完全壓制,直到9局上兩出局後,才由米邱(Cal Mitchell)敲出本場比賽海盜的首支安打,不過這場比賽,海盜還是以1-9落敗,最近吞下一波九連敗,戰績24勝37敗仍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