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柳賢振驚傳動刀本季報銷! 最慘情況:明年也GG

柳賢振驚傳動刀本季報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王牌左投日前被放入傷兵名單,這是他本季第二次因傷缺陣,然而球隊今天就傳出壞消息,他必須去動手術治療左手肘的傷勢,最慘的情況還可能連明年球季也報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柳賢振本季初也曾進入過傷兵名單,當時他因左前臂發炎缺陣,然而本月2日他又進入傷兵名單,這次同樣是因為左前臂發炎,根據媒體報導,他在上禮拜與醫師尼爾(Neal ElAttrache)見面,探討動刀的可能性,然而今天球隊總管阿特金斯(Ross Atkins)就宣布,他將接受左肘手術。

媒體報導稱,柳賢振確切要動什麼手術,目前尚未確定,但是他將進行部份的UCL重建,或是韌帶移植手術,如果真的動到韌帶移植手術,那他恐怕連2023年賽季也會跟著報銷。

柳賢振2019年效力洛杉磯道奇,該年他拿下國聯防禦率王,身價因此水漲船高,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和藍鳥簽下一張4年8000萬美元合約,不過效力藍鳥3年,他僅繳出21勝12敗、防禦率4.07的成績單,如今他再宣布動刀,及有可能在合約走完時傷癒復出,再次投身自由市場時,身價恐會大受影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