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印尼去年兩勝中華隊後大躍進 相隔 15 年再進亞洲盃 

印尼在小組賽闖進亞洲盃。(截自 AFC 推特)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亞洲盃資格賽第三輪 6 組賽事,在 15 日凌晨全部結束,也產生出 11 隊取得明年亞洲盃會內賽門票,除了香港相隔 54 年以後再進亞洲盃,另外最驚艷是男去年打敗中華隊取得此輪參賽資格昀印尼,最後一場以 7 比 0 大勝尼泊爾,小組擠下科威特出線,自 2007 年以東南亞 4 國聯合主辦以來,再度進到亞洲盃。

亞洲盃資格賽 6 組第一和第二名擇優 5 隊共 11 隊出線,分別是 A 組約旦、印尼,B組僅首名巴勒斯坦,C組烏茲別克、泰國;D 組印度、香港;E 組巴林、馬來西亞;F 組塔吉克、吉爾吉斯。

另外過去幾年表現和世界排名也不如中華隊的馬來西亞,最後一戰也以 4 比 1 勝孟加拉,也同樣是自 2007 年東南亞 4 國共同主辦後,再獲亞洲盃參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