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射失點球錐心刺骨 祕魯後衛痛心宣布退出國家隊

祕魯後衛阿德文庫拉(L. Advíncula,中)射失點球後退出國家隊。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祕魯經過PK大戰後以4比5負於澳洲,讓祕魯無緣於今年的卡達世足賽,幾乎讓全祕魯人心碎,而第一個射失點球的後衛阿德文庫拉(L. Advíncula),賽更宣布退出國家隊來證明自己比誰都更傷心。

這場卡達舉行的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中,澳洲靠著PK前換上來的替補門將雷德梅恩(A. Redmayne)撲出了第6個點球,最終讓澳洲順利拿下第31張世足賽的門票。

 

但相對於澳洲,祕魯不得不等待下一個四年才有機會重新再來,在失利之後,祕魯的後衛阿德文庫拉宣布將不再為祕魯效力,這位32歲的國腳操刀第3個點球,但被門將撲到後正中立柱而沒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報導,阿德文庫拉為點球失敗後向「秘魯全國」道歉。「首先,我為我對整個秘魯造成的痛苦向我的家人和朋友道歉,」他寫道:「我是唯一一個對這場災難負責的人,我的生命不足以道歉。」

阿德文庫拉說:「我今天來到這裡,我向選擇邁出了一步。我不認為我有力量從中站起來。對於我的隊友們,非常感謝你們的一切,並為這麼少的事情感到抱歉。」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快報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