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NBA 球員涉嫌運毒被抓恐面臨 5 年刑期 哈雷爾直接變成哈們!

Montrezl Harrell 涉嫌運毒被抓。法新社

1.Landry Fields 成為老鷹新任球隊經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根據 ESPN 的消息指出,亞特蘭大老鷹將 Landry Fields 升任為球隊經理,現年 33 歲的 Fields 在他退休後,曾陸續擔任馬刺球探、馬刺發展聯盟球隊經理,而 Fields 於 2020 年加入老鷹,成為老鷹助理 GM,並花了 2 年時間,成為老鷹陣中的球隊經理。

球關注:高材生果然不一樣!

亞特蘭大老鷹將 Landry Fields 升任為球隊經理。法新社

2.Montrezl Harrell 涉嫌運毒被抓

根據消息指出,日前夏洛特黃蜂球員 Montrezl Harrell 涉嫌運毒被抓,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將近 3 磅約 1 點多公斤的大麻,而 Harrell  恐遭面臨 1-5 年的刑期,同時會被判罰 10000 美元的罰款。

球關注:看來哈雷爾要直接變成哈們啦!

張育成重返先發並敲出安打。法新社

3.張育成重返先發並敲出安打

自 6 月 10 日被排進先發後,今天張育成又再度先發擔任第 9 棒,而他也不負眾望的敲出安打,同時他在 5 局下半上演防守美技,成功沒收對手的一支安打,今日表現可謂是攻守兼具。

球關注:希望每一場張育成都能被排進先發!

詹皓晴/青山修子先晉8強。資料照片

4.詹家姊妹有機會上演內戰

詹皓晴在首戰成功擊敗地主 Emily Appleton 和 Ali Collins 的組合,率先晉級 8 強,而若是姐姐詹詠然在首輪也成功擊敗對手的話,詹家姐妹就有望在 8 強賽碰頭。

球關注:姐妹內戰一定好看!

總冠軍賽開打,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 https://bit.ly/3xuUlrk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