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簽5年長約鎖定當王牌 老虎宣布:他因私人理由無限期離隊

底特律老虎今年球季開打前和羅里德茲(Eduardo Rodriguez)簽下一張5年大約後竟將他列入限制名單中。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今年球季開打前和羅里德茲(Eduardo Rodriguez)簽下一張5年大約,豈料他本季表現不佳,上個月還進入傷兵名單,直到最近才展開復健賽,相信不少後就能歸隊,不料老虎球團今天就宣布,羅里德茲將被列入限制名單中,直到另行通知為止,換句話說,他目前算是無限期離隊,且老虎對外也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理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里德茲本季出賽8場全為先發,繳出1勝3敗,防禦率4.38的成績單,不過上個月22日卻因左胸腔受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然而,老虎也在上個周末安排他主投復健賽,4局投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還飆出9次三振,相信很快就有辦法重返大聯盟。

不料,老虎球團今天宣布,羅里德茲已被放入限制名單中,直到另行通知為止,且並沒有說明他離隊的原因,球團聲明說:「羅里德茲已經通知球隊,由於個人原因,他目前不會重新加入球隊,因此他已被列入限制名單,直至另行通知。」

羅里德茲過去6個賽季都待在波士頓紅襪,去年年底投身自由市場,老虎端出一張5年7700萬美元合約給他,盼他扛起球隊王牌地位,不過綜觀老虎目前的先發輪值,只有斯庫巴爾(Tarik Skubal)表現突出,其餘像是皮內達(Michael Pineda)、麥斯(Casey Mize)以及曼寧(Matt Manning)也都在傷兵名單,其中麥斯最近才要動韌帶移植手術,短期間內無法歸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