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三盤打敗地主英國組合 詹皓晴台日組合晉伯明罕8強

詹皓晴/青山修子組合晉伯明罕女雙8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將詹皓晴與日本青山修子組合,今在伯明罕草地賽上女雙首輪耗時1小時又43分後以2比1驚險打敗英國組合柯琳絲(Ali Collins)/艾佩列頓( Emily Appleton)後晉8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為備戰月底的溫布頓草地賽,詹家姐妹賽前頻繁參加草地賽備戰。今在伯明罕草地賽上由小妹詹皓晴與青山修子組合率先登場,姐妹倆只要贏過一場,就將在8強上演「詹家姐妹」內戰的戲碼。

詹皓晴/青山修子組合今在首盤中發球局表現出色,全部都力保不失下,靠著第6局關鍵破發下,先以6比3拿下首盤領先。

第二盤,雙方在第2、3局和7、8局二度互破,僵持到6比6搶七,詹皓晴組合在一路落後下,在2比6時挺過3個盤末點,可惜還是以5比7被對手追平。

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換成詹皓晴組合一路領取得領先下,在6比4時又連下4分,最終以10比4拿下勝利提前一步先晉8強,等候大姐詹詠然8強交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