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為棒球夢再拼一次! 勝投王林晨樺到台鋼測試:沒機會再考慮轉換跑道

曾經的狀元、勝投王林晨樺也來參加台鋼測試。台鋼提供

【劉峻誠/高雄報導】台鋼加入中職,2011年選秀狀元、2013年中職勝投王林晨樺也報名參加測試會,他希望為自己再拚一次,「最後一搏啊!有夢就拚拚看,如果沒有機會就會考慮轉換跑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林晨樺在2011年選秀會中,第一輪、第一指名獲得興農牛賞識,一路經歷興農、義大、富邦,2020在一軍還有45場出賽,但2021年只在一軍出賽3場,季後就被放在保留名單之外,未獲得續約,也沒有得到其他4隊青睞,讓他一度相當失落。

去年有許多球隊找了戰力外的投手測試,其中劉昱言、江國謙、洪聖欽、吳丞哲、賴智垣、羅國華、林羿豪等人都找到新東家,曾在一軍有好表現,甚至拿過勝投王的林晨樺沒有得到機會,他說:「失落一定會,但自己年紀也大了,現在投手來說,這是現在的趨勢。」

現在林晨樺待在安永鮮物出賽,測試會前一天還有在二軍交流賽登板,晚上11點多才離開澄清湖,今天一早7點又來報到,他說:「也沒有特別準備,就是用平常的比賽來準備。」

出身在小港,國小、國中都在高雄打球的林晨樺很開心,經過了幾年又有球隊來到高雄,也希望自己有機會,他說:「現在就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機會,也不會緊張,如果沒機會,就考慮要不要轉換跑道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