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拿回主場優勢的勇士戰塞爾提克 運彩小偉看好塞爾提克身材優勢

柯瑞(Curry)如果沒辦法延續第四戰狀態,這4.5的讓分就顯得過高。法新社

籃球-美國職籃NBA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波士頓塞爾提克  @ 金州勇士

開賽時間 2022/06/14 09:00

運彩小偉推薦: 讓分 (波士頓塞爾提克 (+4.5))

塞爾提克方面:系列第四戰柯瑞(Curry)強勢發揮把戰局板平。賽後塞爾蒂克教練烏度卡(Udoka)點出攻守兩大問題,首先是給予柯瑞(Curry)太多出手機會,雖然這是取捨問提,但是必須要拿出讓柯瑞(Curry)短時間拿不到球的防守策略。第二點則是塔圖姆(Tatum)的進攻必須要擺脫太想買犯上罰球線的打法。改善這兩點後可以預期第五戰雙前鋒的進攻或是處理球判斷會較為直接果決,這直接的攻守肉搏戰就較有利塞爾提克,心態上也會因未嘗連敗的季後賽戰績,能有一定信心加持。

勇士方面:堅苦的拿下第四戰,拿回系列賽主場優勢。勇士第四戰雖然贏下,但是這贏球內容並非勇士隊以往擅長的,依靠柯瑞(Curry)單兵強勢發揮的風險總是較高。副將方面波特(Porter)和格林(Green)的功能性漸下滑,這讓勇士隊在關鍵時刻擺上盧尼(Looney)和威金斯(Wiggins)這前場組合來保護籃板,這有點偏運氣,不看好能再次成功。而格林(Green)被棄用也有可能會傷害球隊整體氣氛,畢竟格林(Green)在隊伍內有很高的話語權。

估計關鍵戰雙方也是會打的相當接近,柯瑞(Curry)如果沒辦法延續第四戰狀態,這4.5的讓分就顯得過高。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