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湖人下個賽季將再度無緣季後賽? Anthony Davis自曝從 2 個月前就沒有投過籃!

Anthony Davis自曝從 2 個月前就沒有投過籃!法新社

1.P.League 線上觀看次數突破 66 萬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昨天富邦勇士靠著林志傑單場 27 分的帶領下,成功在主場擊敗夢想家並挺進總冠軍賽,更讓人驚豔的是,此役改寫聯盟多項收視紀錄,同時,在 YouTube 上 P.League 頻道該場線上收看的觀看次數也突破 66 萬人。

球關注:台灣籃球真的愈來愈好啦!

P.League 線上觀看次數突破 66 萬。官方提供

2.Anthony Davis 自曝從 2 個月前就沒有投過籃

日前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在 YouTube 的影片中提到,自己在 4 月初後就沒有投過籃,此影片釋出後遭到球迷們議論紛紛,但事實上,Davis 就曾提過休賽季的他,會先休息四個星期,之後再開始進行為期六週的重量訓練。

所以,以之前湖人沒進季後賽的時間來推斷,現在的 AD 是處在進行重量訓練的時間軸。

球關注:球員也是人要好好休息才行啊~

.Ime Udoka 表示球隊進攻有做好可能早就 3 比 1 領先了。法新社

3.Ime Udoka 表示球隊進攻有做好可能早就 3 比 1 領先了

在第四戰輸球後,塞爾提克的總教練 Ime Udoka 有提到,雖然 Curry 在高強度的防守下拿下 43 分,並有著 53.8 % 的命中率,但球隊輸球的真正原因在於進攻端的表現,Udoka 表示如果當時球隊以正確的方式進攻,我們現在應該就已經 3 比 1 領先勇士了。

球關注:只可惜沒有如果~

Stephen Curry 重回 FMVP 預測榜首。法新社

4.Stephen Curry 重回 FMVP 預測榜首

總冠軍賽前四戰打完,勇士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以場均 34.3 分的瘋狂表現,重回總冠軍賽 MVP 預測排行榜的第一名,而四場比賽下來,Curry 在高強度的防守下三分命中率竟高達 49.1 %,場均能夠投進 5.5 顆三分球。

球關注:看來這次的 FMVP 咖哩要定了!

總冠軍賽開打,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 https://bit.ly/3xm5N8R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