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總教練「變髮」求連敗終止 美媒嘆:剪完就被開除了

天使總教練「變髮」求連敗終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日前歷經一波14連敗大低潮,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也在球隊連敗期間被球團解雇,如今有美國媒體就爆料,其實麥登有跑去剪頭髮,希望給球隊帶來新氣象,但是球員尚未看到他的新髮型,球團就把他炒魷魚了。

麥登2020年起執掌天使兵符,這些年來球隊從未打進季後賽,在他的任期內,球隊拿下125勝148敗的成績單,今年賽季雖然一度登頂美聯西區王座,但後來卻吞下一波連敗,勝率跌破5成大關,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sian)也在球隊吞下12連敗後將他解雇。

 

米納西安當時還說:「3禮拜以前,我認為這件事絕對不會發生,我愛麥登,我愛這個人…但今天醒來,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決定。」最終,天使在大谷翔平7局好投加開轟的好表現下終止14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如今,《ESPN》的提姆(Tim Kurkjian)在今天天使與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透露,其實麥登上週將髮型剪成了「莫霍克髮型」,他希望透過這樣改變球隊的氣氛,但是球員還沒見過他的新髮型,米納西安就通知他「你被解雇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