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5想贏球綠衫軍將帥要鎖死他 柯瑞則以不變應萬變

綠衫軍第5戰要贏球首要目標就是鎖死柯瑞(中)的進攻火力。(法新社資料照)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總決賽戰成2-2平後,綠衫軍面對明早的第5戰想要贏勇士,將帥一政認為,必須先封鎖柯瑞(Stephen Curry)強大的進攻火力。

布朗(Jaylen Brown)談到應對柯瑞的方式,「他的投籃能力令人難以置信。G4,柯瑞的表現很出色,我們必須予以回應。面對柯瑞,你必須做好每一個細節。要打得更專注,我們沒有犯錯的空間。」

「我們要為主防柯瑞的隊友提供支援。」老將霍福德(Al Horford)表示,「我們要為隊友爭取追防的時間。我們一定要减輕隊友身上的壓力。我們要根據比賽形式來作出不同的比賽閱讀。我們不能只採用一種防守策略,我們要讓他們永遠在猜我們將會怎麽做。」

綠衫軍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透露球隊的防守策略,「我們要在勇士進行擋拆的時候更多地包夾柯瑞。」

「柯瑞打擋拆時很難防。但是你得閱讀比賽,不能給他太大出手空間,但也不能太往前。」羅伯特-威廉斯(Robert Williams)說:「我們要堅持比賽計劃。顯然,我們不想讓他出手三分,但是也不能放其他方面,比如上籃和溜底線。」

柯瑞今天談到脚傷,只用一個詞來回應:「Great(非常好)。」

談到塞爾提克可能會提高對抗强度,柯瑞回應,「這是總决賽,高强度都是意料之中的,我們會為此做好準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