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把「木匠」拉出來兜風! 卡本特夯出隊史紀錄助洋基虐殺小熊

卡本特夯出隊史紀錄助洋基虐殺小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全隊一共打出17支安打,海灌18分,最終以18-4虐殺小熊,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遭到聖路易紅雀、德州遊騎兵揮棄的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來到洋基後繳出超狂成績,包含今天的單場雙響砲在內,他在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敲出6支全壘打。

卡本特去年球季結束投身自由市場,紅雀並未與他續約,直到隔年賽季前夕,遊騎兵才端出一張小聯盟約網羅,不過沒多久又將他釋出,直到上個月26日,洋基才與他簽下一張大聯盟合約,沒想到卻挖到寶。

 

卡本特在今天的比賽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灌進7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8-4收下勝利,不僅如此,在他加盟洋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出賽10場比賽,24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成33,更猛的是,當中有6支是全壘打,進帳13分打點,這讓他成為洋基隊史首位能在前10場出賽就打出至少6轟的球員。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值得一提的是,卡本特上一次先發是在6月3日,在2次先發之間,他只打了1個打席,對於他今晚的表現,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就說:「我把他放在車庫裡一個禮拜,然後把他拉出來兜風,這令人印象深刻,自從他來到這里以來他所做的一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