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連宰台將許玟琪.宋碩芸! 泰國15歲美少女球星展現恐怖潛力

歐帕妮普連勝兩名台灣亞運國手奪金。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丹麥大師賽中台將許玟琪、宋碩芸接連輸一位年僅15歲而且是從資格賽打起連勝7場摘金、被譽為泰國「天才少女」的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而且歐帕妮普不僅有超齡的球技更擁有空靈的美麗臉蛋和身材,讓她備受國際羽壇矚目。

 

雖然歐帕妮普目前的世界排名僅第304,但這位在今年4月1日才剛滿15歲的泰國新秀,這次在丹麥大師賽還得從資格賽打起,讓人意料不到的是,歐帕妮普不僅2連勝晉會內且一路打敗正值巔峰打下二連冠的許玟琪,金牌戰再以21比16、15比21和21比16打敗台將宋碩芸奪金,展現出她超齡的球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歐帕妮普常在IG上秀美照。摘自歐帕妮普IG

歐帕妮普最引人注目不只是她擁有169公分的優秀身材以及青春無敵的超嫩臉蛋外型,而且在場上也實常有超齡的表現。她先在2019年就已經在印尼青少年大獎賽中,雖然年僅12歲就在15歲組奪金,一度轟動全泰國。

歐帕妮普的外刑非常討喜。摘自歐帕妮普IG

不僅如此,歐帕妮普更在2020年泰國羽球錦標賽中奪下女單銅牌,而當時的她也才剛滿13歲而已,也難怪被泰國媒體點名為泰國一姊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的未來接班人,未來歐帕妮普的成績也相當令人期待和注目!

歐帕妮普的外型很引人注目。摘自歐帕妮普IG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