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丹麥羽球大師賽也傳佳績! 亞柏太報呂家弘延續排名賽氣勢摘金

亞柏太報呂家弘打下歐洲行首金。摘自呂家弘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屬於國際挑戰(International Challenge)的丹麥羽球挑戰賽台將也有不錯的表現,一舉摘下1金2銀,年初在第一全國排名賽封王的亞柏太報一哥呂家弘奪下男單金牌;而台電宋碩芸、合庫楊明哲/邱相榤則分別奪下女單和男雙銀牌,比較可惜是已經二連冠的中租許玟琪在16強意外止步,連勝場次在11勝止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年初在第一次全國排名賽封王並且拿到亞運國手資格的呂家弘,在歐洲前兩周已經拿到2銅,但本周在丹麥更上一層樓,世界第96呂家弘於金牌戰對上世界第73的印度好手喬治(Kiran George),呂家弘只花31分鐘就以21比18、21比11獲勝摘金,拿到此行歐洲賽事的首面金牌。

台電宋碩芸屈居銀牌。摘自宋碩芸臉書

最可惜是女單部份,被譽為泰國「天才少女」年僅15歲的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成為台將最大障礙,她先在16強21比17、22比20打敗了前兩站冠軍的許玟琪之外,接著在金牌戰又以21比16、15比21和21比16打敗另一位台將宋碩芸。

合庫楊明哲/邱相榤奪下男雙銀牌。摘自楊明哲臉書

在男雙部份,合庫楊明哲/邱相榤一路打到金牌戰後,可惜以13比21、16比21負於南韓組合而屈居銀牌,但這已經創下楊明哲/邱相榤合作以來的最佳成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