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納達爾腳傷好轉? 托尼叔叔覺得他可以打溫網

納達爾的腳傷有進展,預計周一就準備重新訓練。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托尼納達爾(Toni Nadal)週六表示,隨著世界排名第四納達爾(Rafael Nadal)腳傷問題的治療仍在繼續,托尼的侄子納達爾看起來極有望可以順利參加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納達爾上週末在巴黎贏得了他的第14座法網冠軍,他一直在接受左腳神經問題的治療,這讓他多年來一直在痛苦中比賽。

上週,這位36歲的西班牙人表示,他在法網比賽前只能通過注射和止痛藥來度過由穆勒・魏斯氏症(Mueller-Weiss syndrome)引起的疼痛,這是一種影響腳部骨骼的罕見退化性疾病。

「是的,拉斐爾會在溫布頓打球,」托尼在ATP斯圖加特草地賽事上說:「他計劃從周一開始在馬洛卡公開賽的場邊訓練。」

托尼表示腳傷的治療似乎奏效了。「昨天我們談話時,他說情況好多了。他想訓練,」托尼補充道:「如果他有一點機會,他就會去參加溫布頓的比賽。」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第一輪比賽將於6月27日開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