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鱒魚」提前退場球迷緊張? 天使代總賽後說分明

「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提前退場球迷緊張?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以11-6大勝紐約大都會,一掃先前苦吞14連敗的陰霾,今天這場比賽,「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夯出單場雙響砲,是球隊致勝功臣,不過他在比賽結束前就提前退場,令球迷擔憂他是不是又受傷了?對此,天使代理總教練內文(Phil Nevin)就表示,會把楚奧特換下,只是因為球隊領先幅度很大,所以先讓他退場休息。

天使這場比賽砲火猛烈,中心打線近乎人人都有發揮,沃許(Jared Walsh)雖然首打席遭到三振,但是接下來依序敲出一壘安打、二壘安打、全壘打以及三壘安打,成為本季第3位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此外,大谷翔平今天全場4打數3安打,灌進3分打點,只差三壘安打也能完成完全打擊。

至於楚奧特,今天4打數同樣敲出3支安打,不過當中有2支是全壘打,同樣單場進帳3分打點,不過他本來在8局下還有1次打擊機會,但教練團卻選擇換下他,由韋德(Tyler Wade)上場代打,令球迷擔憂他是否又受傷了?對此,代理總教練內文表示,楚奧特沒事,只是球隊當時領先幅度很大,於是就先把他換下場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沃許這場比賽完成完全打擊,是隊史第9位達成此創舉的球員,也是繼2013年楚奧特、2019年大谷翔平後的第1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