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關鍵時刻坐冷板凳 Draymond Green慘到連自己老媽都認不得!

Draymond Green慘到連自己老媽都認不得!法新社

1.Dwyame Wade 表示總統山該為 Stephen Curry 留個位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昨天靠著 Stephen Curry 天神下凡般狂轟 43 分的帶領下成功將戰局扳平,系列賽與綠衫軍戰成 2 比 2 平手,其中,他投進了多記高難度三分的表現,更是獲得許多球星讚嘆。

「 閃電俠 」Dwyane Wade 就在推特上表示,號稱籃球界的拉什莫爾山( 美國的總統山 )應該擴增一個名額,為 Curry 這個狠角色空出一個位置。

球關注:這評論我給 9 分!

連Dwyame Wade都讚嘆Curry的表現。法新社

2.Draymond Green 表現慘到連自己老媽都認不出來

「 嘴綠 」Draymond Green 慘澹的表現,竟然連自己的媽媽都看不下去,昨天 Green 母親 Mary Babers 在推特上表示,請大家不要再問她嘴綠到底怎麼了?

因為她也不知道,也許這個是 Draymond 的複製人,而那個幫助勇士闖進冠軍賽的他到底去哪裡了?

球關注:這嘴砲功力絕對有遺傳,不愧是親媽XD

Tatum 有時候會尋找被犯規的機會,但更多時候他是傾向要犯成功。法新社

3.Ime Udoka稱 Jayson Tatum 只想買犯

Jayson Tatum 身為綠軍頭號戰將,總冠軍賽開打至今雖然外線跟傳導都相當準確,但切入手感卻是相當低迷,整體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 34 %。

為此,有記者訪問到塞爾提克總教練 Ime Udoka,Udoka 表示 Tatum 有時候會尋找被犯規的機會,但更多時候他是傾向要犯成功。而不是準確地把球放進籃框,在這系列賽中他已經多次看到這個狀況。

球關注:年紀輕輕就想入丐幫,奉勸施主回頭是岸。

芝加哥白襪球迷高喊開除總教練Tony La Russa。法新社

4.芝加哥白襪球迷高喊開除總教練

芝加哥白襪總教練 Tony La Russa,他在前幾日指示隊上投手在兩好球的情況下,故意保送打者對決下一棒,結果慘遭開轟,這讓球迷對他相當不滿。

今天白襪主場出戰遊騎兵的比賽中,更是從領先 5 分被打到逆轉,這樣的表現實在是讓球迷忍無可忍,也導致全場觀眾開始高喊「 開除 Tony 」的口號,對此 La Russa 回應他會負起責任。

球關注:最近大聯盟的教練感覺常常捲鋪蓋走人呢~

總冠軍賽開打,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 https://bit.ly/39fvH6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