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胡亂調度被自家球迷噓爆 白襪老教頭:沒贏他們會不高興

芝加哥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被球迷狂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先前對上洛杉磯道奇的比賽,選擇在兩好球的情況下保送打者,結果被下一棒的曼西(Max Muncy)敲出全壘打,這個調度引發眾怒,今天白襪主場對上德州遊騎兵的比賽,現場球迷就開始躁動,狂噓拉魯薩,而他本人賽後被問到這件事時,也做出了回應。

白襪今天與遊騎兵交手,最終以9-11落敗,而在10局上半落後2分時,現場球迷就開始大喊「Fire Tony」的鼓譟聲,要白襪高層趕快讓拉魯薩下台;對此,拉魯薩賽後受訪時承認自己有聽到這些聲音,他說:「恩,我用一隻耳朵聽、用一隻眼睛來看,我很感激他們希望我們贏,而當我們沒有贏時,他們就會不高興,我很開心他們這樣做,你知道嗎?我們有一個贏球的陣容,但我們沒有贏。」

白襪最近10場比賽僅拿下4勝,目前戰績27勝30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三名,且主場戰績僅13勝16敗,相當不理想,而外界對於白襪的失望情緒,目前看來都發洩在總教練拉魯薩身上;拉魯薩則說:「我之前說過,我知道我要對一切負責,對吧?這支球隊發生的任何事情,歸根結底,我都有責任,我得想辦法。」

拉魯薩繼續說:「如果你不喜歡這個戰績,那是我的責任,如果你不喜歡這調度,也是我的責任,我從來沒有逃避過責任,我之後也不會這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