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G4末節為何能逆轉? 傳奇魔術強森給出答案

格林在總決賽的表現,讓老媽都很失望,他立即回應要重新振作。(法新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勇士末節為何能拉出17-3的逆轉攻勢,以107-97擊敗綠衫軍,總決賽扳成2平。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給出他的答案。

魔術強森在推特上指出,「科爾(Steve Kerr)教練在第四節做出一個大膽的舉動,限制德雷蒙德(Draymond Green)的出場時間。事實證明他的决定對勇士有利!」

本場比賽,格林出戰33分鐘,投7中1,得2分9籃板8助攻4抄截。

科爾在末節換下格林,在他下場的時間裡,勇士打出11-4攻勢,成為扭轉比賽局面的關鍵。科爾賽後表示,「我們在8分鐘左右換下他,換上盧尼(Kevon Looney),這是我們的計劃。盧尼打得非常好,普爾(Jordan Poole)也打得非常好,所以我們就保持這個陣容。我們一般都會這麽做,大部分教練來說,如果你場上的陣容打得不錯,你就會保持這個陣容。」

被換下的格林顯然有些難以接受,表現得較為情緒化。賽後他對這個舉動進行了回應,「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比賽,在還剩七分鐘時被換下場,我絕不會因此感到激動。我是一個競爭者。如果教練决定了,那就接受。」

柯瑞(Stephen Curry)談到格林被換下場的事,「我們理解,這都是關於贏球。所有的决定都是為這個目標而服務。這不是能够輕易接受的事情,但你瞭解這是爲了大局,尤其是當得到回報和結果的時候。」

格林總决賽期間的表現,讓母親大失所望,他很快就此事做出回應,「這是一輪艱苦的系列賽,我看到了我媽媽的推特,這對我來講,絕對是是一輪艱苦的總决賽,但是我必須解决問題,必須搞定這些難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