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病終於痊癒 將續約的錫安威廉森:想長期為鵜鶘效力!

傷病終於痊癒,夏天將續約的錫安威廉森表示:「想長期為鵜鶘效力。」(法新社資料照)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據ESPN報導,鵜鶘鋒線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近日接受采訪時表示,希望長期在鵜鶘效力的願望。

當地時間周六,威廉森在當地舉行青少年籃球訓練營儀式,被記者問到舉辦訓練營是否是他想留在鵜鶘的訊號。「我想要留在這裡,這無需掩飾。」威廉森說:「我感覺當我把這些說出來的時候,這就代表我的立場。」

5月26日,鵜鶘宣布,威廉森能够進行無限制的籃球活動。由於右脚出現傷病,威廉森缺席一整個賽季,經歷了長時間的恢復,他表示傷勢已然痊愈。

「對我來說,這是漫長的一年,我經歷一段康復的過程,同時也經歷心理鬥爭,」威廉森說道:「不過,現在我已經沒事了,我已經準備好開始工作了。」

今年休賽期,威廉森有機會和鵜鶘續簽5年1.86億美元的頂薪約。當談及續約時,威廉森表示:「你需要去問鵜鶘。」之前鵜鶘隊總經理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們願意給威廉森開出頂薪合約,但其中要附加一些出場的條款。

儘管威廉森賽季報銷,但鵜鶘本賽季表現相當出色,時隔4年再度闖進季後賽,在首輪與西區第一種子太陽纏戰6場才敗下陣來。

「我們在首輪的表現完全符合我的預期,現在我真的對於復出感到相當興奮,」威貳森表示,「看到我們的年輕球員打出出色表現別提有多開心了。何塞(Jose Alvarado)、特雷(Trey Murphy III)、赫伯特(Herb Jones)、賈克森(Jaxson Hayes),我知道他們幾個一定會成為那樣的球員。至於英格朗(Brandon Ingram]),他的名字擺在那兒就足以說明一切,CJ(CJ McCollum)的加入自然也不可忽視,是球迷們讓一切看起來如此美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