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皓晴無緣為姊姊復仇 諾丁漢不敵第1種子無緣決賽

詹皓晴/青山修子組合無緣決賽。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詹詠然於前一天敗給第一種子第1種子張帥(中國)/麥雅(Beatriz Haddad Maia,巴西)後,今天換成詹皓晴/青山修子組合在諾丁漢草地賽女雙4強挑戰第1種子,可惜詹皓晴組合也以2個4比6落敗而無緣決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一種子張帥/麥雅儼然成為詹家姊妹的新死敵,因為前一天第1種子才以2比1打敗詹詠然/絲托索(Samantha Stosur,澳洲),今4強換成詹皓晴/青山修子來挑戰第1種子,其中的張帥是2019年澳網和2021年美網女雙冠軍,而她的搭檔麥雅也是今年澳網女雙的亞軍。

第一盤雙方其實差距並不大,第2、3局互破後,第6、7局第二度再度互破,雙方僵持到第10局詹皓晴的盤未發球局可惜第三度被破發後,以4比6讓出第一盤。

第二盤跟第一盤如出一轍,雙方再度於第4、5局和第6、9局二度互破,但又在第10局詹皓晴組合的賽末發球局時又被第三度破發,最終再以4比6落敗而無緣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