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上半季封關戰! 愛山林十分箭八連發竄升榜首

愛山林郭紫穎女單表現亮眼。射箭協會提供

撲朔迷離的企業射箭聯賽戰局白熱化,上半季龍頭換人當!今(11日)首戰墊底彰化銀行爆冷擊敗暫居第一台南射箭隊,新竹市愛山林輾壓協會青年隊趁勢竄升榜首,新北凱撒和台中銀行國手大PK,新北凱撒團隊戰力破表 3:2 奪下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彰銀邱意晴無畏戰績差距,連追四局搶下首點勝利。射箭協會提供

看似勝券在握的台南射箭隊第一點就踢到大鐵板,田文慈雖先馳得點,彰銀邱意晴無畏戰績差距,連追四局搶下首點勝利。次點台南羅正偉以  6:0  扳平,關鍵混雙彰銀李彩綺與徐湧寓上演完封秀 6:0 雪恥取得團隊 2-1 領先,女團彰銀乘勝追擊 5:1 拿下奠定勝基,最後 3-2 拉下台南射箭隊,爆出上半季最大冷門。

彰銀史正德教練賽後表示,本週練習恢復正常,表現較上週穩定,未來調整的地方是選手面對高強度的適應力。

 

第二場攸關上半季龍頭之爭,愛山林郭紫穎女單表現亮眼,開局四支十分箭以 6:0 輕鬆拿下,接續上場的林子翔、林詩嘉、黃冠中等人來勢洶洶,讓愛山林在男單、混雙、女團連下三點,總局數 4-1 擊潰協會青年隊拿下勝利,積分反超台南射箭隊成功攻頂。

譚雅婷末回合的三支九分箭驚險 6-4 勝出。射箭協會提供

壓軸賽是場新舊國手間的較量,首戰由台中銀行譚雅婷對上昔日戰友新北凱撒雷千瑩,比賽扣人心弦,戰況激烈,最終由譚雅婷末回合的三支九分箭驚險 6-4 勝出,次點戴宇軒穩定發揮以 7-3 為凱撒扳平戰局,混雙凱撒銳不可擋 8 支十分箭在觀眾驚呼聲中奪下勝利,凱撒延續混雙氣勢,賞給對手一個大「貝果」以 6-0 過關,最終凱撒 3:2 拿下勝利,戰績上升至第三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