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薩拉赫因傷未征韓 英超雙金靴無緣首爾對決 

 

薩拉赫將領埃及征韓國。(法新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孫興慜和薩拉赫的英超金靴同場對決 14 日將無法在首爾上演,薩拉赫因最新傷勢無法和埃及國家隊到韓國進行國際友誼賽,也使得這場精心安排的英超金靴對決大戲無法上演,埃及隊預計 12 日扺達韓國。

韓國 6 月 4 場最後一場國際賽對上未能進到世界盃的埃及,但埃及實力足夠,加上又有利物浦球星薩拉赫,也成為韓國找來唯一非洲友誼賽對手。

薩拉赫和孫興慜在 2021-2022 賽季的英超聯賽,都同樣打進 23 球,兩人賽季共同成為最佳射手,但前一陣傳出薩拉赫的傷勢,無法確定清楚他是否能夠和埃及出征韓國。

埃及國家隊主帥加拉爾表示,薩拉赫在 6 日對陣幾內亞的非洲杯資格賽帶傷上場,因他在對陣幾內亞的比賽前受傷,但他堅持要上場,但沒有評論受傷的位置和嚴重程度,他在 10 日先錯過非洲盃資格賽第二場對衣索匹亞比賽,隨即 11 日埃及足協宣布,經過詳細檢查薩拉赫傷勢確定是輕度肌肉扭傷,使得他暫時離開國家隊,也確定無法征韓。

更多報導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