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James:和勇士交手時糟糕的投籃選擇就是自尋死路

Lebron James在看比賽時還不忘發推特點評比賽。法新社

1. Beal想去能夠贏球的地方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Bradley Beal近期談到是否會和巫師隊續約,他表示會去自己覺得可以贏球的地方,這將會是他的決定。如果待在華盛頓能夠獲勝,那他就會繼續留在巫師隊,另外他表示想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好。但如果是在其他地方,也會是完全相同的承諾。在大多數情況下,我會做對自己最好的事情,我不會關心別人說什麼,儘管它看起來像人們想像的那樣簡單。

球關注:感覺Beal很適合熱火的陣容。

Beal想去能夠贏球的地方。法新社

2.Kuzma表示功能單一的球員已被淘汰

Kuzma昨日在推特上發表了對現在籃球的看法。他表示可以從季後賽觀察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一種不同類型的小球風格,正在席捲聯盟。 這種小球陣容,已經不只是放上四個小一號球員和射手,而是需要兩個大型側翼球員, 而另外兩名也必須要是能夠得分且有足夠的移動能力的大個子球員,功能單一的球員已經沒有用了。

球關注:這是Kuzma在自肥吧.....

Kuzma表示功能單一的球員已被淘汰。法新社

3.Lebron James:和勇士交手時糟糕的投籃選擇就是自尋死路

賽爾提克在主場迎戰勇士的總決賽G4正在進行中。Lebron James在看比賽時還不忘發推特點評比賽。

他認為「對陣勇士時糟糕的投籃選擇」輸球。而Dwayne Wade看到後也轉發並寫了“從這里開始……一切都取決於細節。

Lebron馬上在下面回覆:“就是這樣,兄弟!當你和擁有冠軍基因的球隊交手時,不能犯太多錯誤!”

球關注:從結果來看,Lebron對老對手還是很了解的

雙城狀元Royce Lewis十字韌帶再度斷裂。法新社

4. 雙城狀元十字韌帶再度斷裂

2017年雙城選秀狀元Royce Lewis在經歷大傷後,於去年重返球場上,在3A繳出不錯的數據,Lewis本來在大聯盟只守過游擊手,但在Correa傷癒回來後就被下放3A練習其他守備位置。5月30日戰光芒隊的比賽中為他本季第二次在大聯盟登場,先發守中外野。3局上半在接飛球時撞上外野牆傷退下場,於昨日公告ACL再次斷裂,連續兩年相同部位受傷,預計一整年報銷。

球關注:雙城狀元是中了詛咒嗎?

總冠軍賽開打,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https://bit.ly/3xGiCMII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