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只剩9%機率會贏 拉米瑞茲率隊逆轉…教頭讚:他好可怕

克里夫蘭守護者靠著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右)陽春砲發動攻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交手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打線遭到運動家投手群封鎖,前8局1分未得,進入到9局下半時更以2分落後,當時他們拿下這場比賽的機率僅有9%,但接下來卻靠著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陽春砲發動攻勢,帶領球隊以3-2逆轉勝。

守護者今天面對運動家先發投手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完全沒轍,只敲出4支安打,當中拉米瑞茲就包辦2支,進入到9局下半前,他們仍以0-2落後,能拿下這場比賽的機率只有9%,首名打者拉米瑞茲一上場就扛出一發陽春砲,之後奈勒(Josh Naylor)選到保送,岡薩雷斯(Oscar Gonzalez)敲出二壘安打,讓守護者攻占二三壘,吉梅內斯(Andrés Giménez)被敬遠站上一壘,米勒(Owen Miller)敲出高飛犧牲打替守護者拿下追平分。

守護者追平比數後攻勢繼續,史蒂芬關(Steven Kwan)敲出內野安打,讓守護者維持滿壘局面,最後,梅勒(Luke Maile)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讓守護者拿下再見分,終場就以3-2收下勝利。

這場比賽的致勝功臣,無疑是9局下率先開轟的拉米瑞茲,他的全壘打帶領起球隊攻勢,賽後總教練弗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就大讚子弟兵:「他很不錯對吧?每次他站上打擊區都讓人覺得很危險。」隊友奈勒也說:「他是棒球界最好的球員。我已經說過 50 次了,他的關鍵一擊令人難以置信,他在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中上場,你就知道有些事情會發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