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三盤可惜不敵第一種子 詹詠然無緣4強詹家內戰落空

詹詠然/絲托索組合無緣4強。劉雪貞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詹皓晴晉級4強後,詹家大姊詹詠然搭檔澳洲老將絲托索(Samantha Stosur)接續在英國諾丁漢草地賽女雙8強登場,但可惜詹詠然組合最終以1比2負於第1種子張帥(中國)/麥雅(Beatriz Haddad Maia,巴西)後無緣4強,也失去在4強看到「詹家姊妹內戰」的機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詠然若能闖過第1種子晉4強,就可以上演「詹家姊妹內戰」,可惜機會再一次錯失。詹詠然組合今遭遇第1種子張帥/麥雅,張帥是2019年澳網和2021年美網女雙冠軍,而她的搭檔麥雅也是今年澳網女雙的亞軍,也難怪兩人被列為諾丁漢女雙第1種子。

第一盤詹詠然組合連續在第1、3局連續遭到破發,連丟4局後,很快第一盤就以1比6讓出;但詹詠然組合在第二盤急起直追,第7、8局雙方互破,打到6比6搶七,雖然一路落後下,從4比5反超到6比5,雖然1個盤末點沒拿下,但在6比6後連拿2分,最終以8比6扳平。

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詹詠然組合在2比4落後下連拿3分反超,在5比4接著6比5時,竟被對手連下5分,最終以6比10惜敗而無緣4強,也失去跟妹妹詹皓晴對決的機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