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中止捷克連勝紀錄! 曾俊欣3個多小時大戰今年第五度勇闖4強

曾俊欣三盤晉4強。摘自曾俊欣IG

【詹健全/綜合報導】下周將首度闖進世界百大的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在斯洛伐克舉行的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挑戰賽單打8強對上正處於連勝的世界第146的捷克24歲球員柯伯雷瓦(Vit Kopriva),曾俊欣奮戰了三盤長達3小時又12分鐘後才以2比1驚險打敗柯伯雷瓦晉4強,今年已經第五度闖進挑戰賽男單4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俊欣今在男單8強對上世界排名剛創下個人新高的柯伯雷瓦,因為對方剛在上一站於自己的家鄉捷克才打下挑戰賽冠軍,目前正值個人8連勝的巔峰期。

雙方是職業生涯首度交手,第一盤第1局曾俊欣的發球局就經歷了5個丟士和3個破發點才好不容易保發,但第2、3局雙方互破,第4局曾俊欣再二度破發,可惜第9局又被回破,所幸曾俊欣在第12局關鍵破發後才以7比5先拿下首盤。

第二盤變成互保大戰,前10局雙方互保,但第11局曾俊欣遭到破發,第12局無力回破下,以5比7被扳成平手。

關鍵第三盤,雙方在第3、4局互破,一直僵持到第11局後,曾俊欣掌握住第12局的關鍵賽末點,完成破發後,最終才以7比5在驚濤駭浪中拿下勝利晉4強,接下來將對上世界第232的義大利28歲球員波拿迪歐(Riccardo Bonadio)爭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