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現役最強土洋對決戰勝潘威倫!羅力百勝M1 回歸後2戰都幫富邦奪勝

富邦悍將羅力拿下生涯第99勝。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10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富邦派出生涯累積98勝的洋投羅力先發,面對中職史上最多勝(147勝)的投手潘威倫,雙方都展現壓制力,上演一場投手戰,不過最後羅力用6局失1分好投略勝潘威倫一籌,拿下生涯第99勝,再一勝就能追平謝長亨,成為中職史上第4位百勝投手,且有機會在本季追上勇壯的108勝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力今年3月20日抵台,但因調整進度較慢,所以遲遲沒能升上一軍,直到6月4日重返一軍投球,幫助富邦拿勝,中斷5連敗。

10日37歲的羅力再度先發,主投6局、99球,被敲8支安打,有1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丟1分自責分。不過後續郭俊麟、王尉永、曾峻岳 登板都沒丟分,守住勝利,富邦拿下3連勝。

而統一先發投手是40歲的潘威倫,主投5局,被敲8安打,沒有保送、送出2次三振,丟2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1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