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愛逮丸的Enes Kanter預計11月訪台

Enes Kanter預計11月訪台。法新社

1. NBA Enes Kanter預計11月訪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最挺台灣的Enes Kanter預計將在11月造訪台灣,不過並不是加盟台灣的職籃,而是參加11月3日在台北進行的奧斯陸自由論壇,Kanter表示非常期待來台灣享用美食,會見自己的「偶像」蔡英文總統!

         

球關注:如果順便來台灣打球生活也不錯啊~

湖人將要試訓Shareef O’Neal。法新社

2. NBA 湖人將要試訓Shareef O’Neal

就在前幾天湖人隊史傳奇中鋒Shaquille O’Neal的兒子Shareef確定投入今年選秀後,今天在試訓完公鹿隊後,即將要到父親的老東家湖人測試,接下來還有老鷹、巫師等球隊,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在選秀會中受到青睞

球關注:其實Shareef條件不差啊,如果身體狀況OK也許在選秀會是一顆珍珠也說不定!

「台灣士官長」楊敬敏帶領球隊續命。資料照片

3. P+ 線上觀看人數創新高,「台灣士官長」帶領球隊續命

P Leauge季後賽火熱開打,球迷除了進場看球外,也會透過官方Youtube進行賽事收看,就在昨天新竹攻城獅跟新北國王的G3,獻上最高收看人次達到89,332     ,而新北國王在0-2退無可退的情況下,靠著「台灣士官長」楊敬敏 23分12助攻的帶領下在主場扳回一城。

球關注:P+在台灣真的超多人支持跟收看的!

南非足球聯賽爆發假球事件,比分59比1,4球隊遭到永久禁賽。摘自Matiyasi FC臉書

4. 足球 南非足球聯賽爆發假球事件,比分59比1,4球隊遭到永久禁賽

假球,在世界各地都層出不窮,南非的次級足球聯賽中,排名第2的Matiyasi如果想要晉級第二級聯賽,就必須在這場比賽中奪冠,但必須淨勝18球,於是跟對手協調,和賄賂裁判,踢出一場59比1的成績,第一名的隊伍Shivulani Dangererous Tigers也與對手協議踢假賽,最後四支球隊都被南非足協永久禁賽處分。

球關注:59-1比豆腐金剛隊0比40還誇張!

總冠軍賽開打,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 https://bit.ly/3QgZKLh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