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鯊魚來湖人了!積極前往試訓 盼穿上紫金戰袍

洛杉磯湖人名將「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兒子(Shareef O'Neal,右),今年確定投入NBA選秀。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名將「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兒子(Shareef O'Neal),今年確定投入NBA選秀,身上流著傳奇球星血液的他,也前往多隊試訓,值得一提的是,這幾隊還包含湖人,讓球迷感到相當期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小歐尼爾本周將前往湖人試訓,此外,他還有計畫去克里夫蘭騎士、亞特蘭大勇士和華盛頓巫師進行試訓,而小歐尼爾目前已經在密爾瓦基公鹿訓練當中。

現年22歲的小歐尼爾身高208公分主打前鋒,在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就讀後,大學因為心臟問題進行手術,所以錯過了菜鳥賽季,之後他重返賽場為球隊打了14場比賽,場均僅2.9分2.1籃板。

隨後,小歐尼爾轉學到父親的母校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可場均數據也沒有特別突出,只有2.8分4.4籃板;「鯊魚」歐尼爾在1996年至2004年期間效力湖人,連續為湖人拿下3座冠軍,34號球衣也在2013年被湖人退役、2017年湖人場館外還建立歐尼爾雕像,小歐尼爾要想跟上爸爸腳步,可能還有一段路要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