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趕下班?「歐爸」開轟、王牌發威 光芒2小時內KO紅雀

南韓左砲崔志萬敲出兩分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在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這場比賽歷時1小時54分鐘就結束,無疑是本季最快打完的一場比賽,最終由麥克納漢(Shane McClanahan)8局好投,加上韓籍左砲崔志萬的兩分砲,最終球隊就以2-1贏球,同時橫掃紅雀。

麥克納漢此戰開局就繳出宰制力,只花了27球就解決前9名打者,直到6局上才因為自己傳球失誤讓紅雀拿下1分,這也是他本場比賽的唯一一次失分,此戰他主投8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賽後防禦率下修至1.97;至於打線方面,光芒整場比賽被紅雀先發米克拉斯(Miles Mikolas)壓制,只打出3支安打,不過其中1支卻是相當致命,被崔志萬打了一發兩分砲,最終光芒就以2-1收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總共只費時1小時54分鐘就打完,是本季在打滿9局的賽事中,最短的一場比賽,同時也是繼2015年7月6日多倫多藍鳥隊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以來,最短的一場比賽,而那場比賽同樣費時1小時54分鐘就結束。

麥克納漢今天也摘下勝投,目前以7勝2敗的戰績,與藍鳥瑪諾亞(Alek Manoah)、休士頓太空人韋藍德(Justin Verlander)並列美聯勝投王,另外本季累積98次三振也是傲視全聯盟,賽後他的隊友崔志萬就說:「包含現在聯盟30支球隊,我認為他是最好的投手。」不過麥克納漢對於外界的評價卻不以為意,他說:「我不在乎,我只想贏,我想在10月份時投球,並希望幫助這支球隊達到我們想要達到的目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